Powered By Blogger

Friday, November 1, 2013

看不开@-@

说真的,我到底在干些什么呢?明明就超讨厌读书,还发神经去那自己讨厌的课,为的是什么?面子吗?社会是很现实,但真的单靠文凭就能谋的好职业吗?最重要是我真的喜欢吗?我真的喜欢金融吗?适合吗?我自己喜欢做些什么我都不清楚,只能试这个试那个。但又害怕浪费自己的时间。

所以为了让自己感到有安全感,就逼自己去拿了这个课,这次是不及格了,那我还要再拿吗?拿,又再次难为自己(又不是喜欢,干吗拿),不拿又怕,不知未来还有什么前途。出国读书?都不知道自己要什么, 哪敢乱乱花妈妈的钱。唉,越来越觉得自己没用。

可以把目标定成赚多多钱吗?(谁不想 ==)做sales就有这个机会,也不懂适合我吗,别想了,就试试,想多了什么都做不到!!

今天很emo ,所以半夜三更发神经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