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 Blogger

Thursday, August 29, 2013

走过烽火大地

今天突然间很想看回这个节目,以前看过了,我记得当时曾被这个节目震撼和感动过。<<走过烽火大地>> 是讲述中东国家的人民如何在战乱和情势紧张的环境下生活。个人觉得这个节目非常有意义,而且可以让人反省和沉思。

我对主持人的一句话印象深刻,大概是这样「我们认为他们很暴力和残忍,但是想一想他们到底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呢?」那一族的人们世世代代过着被人逼害和残杀的日子,就造成了现在的局面。多么的无奈.......他们也想过着安乐的日子,但现实不允许。

为什么我会看回这个节目?我想最大的原因是最近的生活过的不太如意,好难找到工作,压力很大。我希望我可以多怀着珍惜的心情,多多加油,不要抱怨。人真是太脆落和健忘了,所以要常提醒自己, 我比起很多人们算是幸运了。我希望大家平安健康,世界和平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